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整理后还会有一波上冲,结构分化行情适者生存!

收评:
短期整理后还会有一波上冲,结构分化行情适者生存!




从四季轮回监控看本周大跌后超预期的强势反弹,让市场多头有所恢复但总体依然属于偏空的监控结果,原因其实大家也知道这里强势是权重股引发,80%股票并没有怎么表现甚至选择错误这一周还是亏损惨重。上周风险信号二级提示,解释过弱势要有大跌心理准备并且盘中提示过这里调整应当在100点附近,结果周一就兑现最大跌幅91点接近100点但创业板等8股跌幅太过凶猛直接给弄晕乎了所以不敢抄底,往往这种时候多级别共振然后还有这么多股破位,那大概率将会继续下行,超预期的事情也就随后发生市场用了后面四天强势收回,但8股指数没有那么强势,这已经告诉了当前属于适者生存的过程。到本周风险级别降低了但依然没有化解,同时还在秋季这说明当前还有一定操作空间,但空头也不可小看今年年初开启这段反弹当初说过会类似2638那种震荡反弹不会有什么空间,可总体个股运行之弱已经超出预期,三类资金监控到目前没有同时翻红的做多,甚至有一类从4月开始仅在7月6日翻红俩天直接全部呈现流出。要操作必须不能重仓。
时空结构上,应对短期进入到一种确定性运行之中。现在回头看14日时间点应当是低点,不过这个低点够味,先新高让你认为是高点并且结构上全部共振,结果大跌。按理不是跌倒下个时间点就是要跌一段甚至短期转势都是大概率事件,结果是后面四天强势反转傻眼。但其他指数依然没有收复,这说明当前资金在权重这里市场以大为美。同时从其他指数14日是低点还是高点目前你还不能确定,这说明当前市场形成一种各走各的。既然这样选择最强看,那只有以大为主了。从这波运行时间看,前面说过阶段反弹8月底9月初结束,现在这种分化相互不印证,可能会加大后面的复杂构筑,我认为向上空间已经会很有限更多将是进入到复杂的顶部构筑之中。但这里赚钱效应相对要比以前开始出现增大现象,也就是顶部疯狂调动积极性过程。空间结构上至少分时级别还是支持这里一周多的安全时间,这里强势反拉属于一波回去力度也是可以的,这里的分时上至少要三波,3139是A波,现在这里震荡调整是B,随后应当还有一波C波运行,不出意外的话后面应当会继续6月底这里的这种复杂窄幅震荡向上的运行,空间上目前还没有确立B低点等确立后可以计算向上空间,按照这种运行只要没有持续量能和力度持续肯定不会比A波空间大也即是肯定小于91点的空间。从这里看下周的下跌也是相对安全概率较大,尤其是B点回落低点是可以介入做短一次,中期不做开仓继续等待看懂的中期低点。以偏大的主流低位强势为主,从大金融、资源、中字头中选取短线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