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不能突破3330,9月见顶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四季轮回系统监控看市场中期风险并没有真正意义去化解,在2日上冲回落收盘后出现风险信号消失的特征,收盘提示说过这个信号消失并没有中阳也没有放量从技术含义上根本不是风险化解的确认,只能说市场在3305这里中期风险信号进入临界点,只有持续放量突破3330点才有真正意义化解风险的概率,那目前收盘风险信号再次回归所以这里依然是中期风险构筑位置,要不上去化解风险要不就是下来释放风险,市场会怎么选择跟随吧!其他方面多方暂还有控制权,比如抄底资金和增量资金依然小幅流入其次秋季继续维持中,白色冬天柱子还没有伸出,这样就预示市场超短还有机会,中期仅能设止盈或止损持股不宜开仓。什么时候抄底资金再次流出,三类资金翻绿或者冬天柱子伸出就是真正休息时候。

时空结构看,市场8月是一个高位震荡月,这里不能突破当前盘局那9月下跌概率是非常非常大,如果现在空间在3250下方可以说9月必跌了。就是这波已经创了一个3301新高,日线上已经形成三重顶特征并且上涨已经乏力,分时结构上支持再去向上去刷新一次新高的概率,而这个向上延伸的一波一旦出现力度又会改变日线走势特征所以只能说大概率,也就是分时上当前这波大概率是否走出日线的小概率事件。可以看下当前这波3139向上的反是一波30分上开启的,要完成ABC三波,现在可以看非常标准三波ABC形成,并且C波出现了背离,这说明3305点是30分背离高点也就是这波第一卖点,但没有形成真正意义衰竭卖点。这个30分背离高点却导致了以下级别形成反复背离的衰竭高点特征,所以可以说当前3305是30分以下级别第一衰竭卖点成立。那下面结论就是下周往后空间上不能触及3295点的向上一波30分拉升造成的反都可能形成第二卖点确立,甚至不排除当前已经形成。任何一波向下反抽不能触及3270就会形成第三卖点确立。向上再次新高甚至突破3330的概率就是16日附近或28日附近高点是否完成3295以上,可以更缩小下表示就是16日是否能突破3295决定3305是否是三重顶还是可以向上继续拓展。

操作上超短继续,但千万不要激进轻仓并且按照买卖原则执行,中期观望或设止盈止损持股。现在钱不是那么好赚,比如周四提示煤炭但尾盘没有进去,周五早盘看潞安龙头,上封涨停没有什么毛病,下午直接破板收大上影。纸上富贵,更别提弱股了,可见这时候策略要比买卖更重要,早盘以卖为主,尾盘不杀或直接杀下来才有机会买点的地方。


附下面运行的日线节奏供大家参考,预计4日高点,11日形成低点,16日高点,22日低点,28日或30日高点。其中4日、16日、22日和28日比较重要。这里是否空间在3330点上方,以及低点在3260上还是下就可以看出强弱,强弱决定后面调整是否有跳水和跳水的持续力。8月还是维持高位震荡月,9月要防下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