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持股待涨 回调加仓!

周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如期召开,重点提到农业、民生、城镇化,同时体现了国家支持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大盘开盘也是如期高开。开盘之后,大盘在上周五收盘线上方展开20个点范围内的宽幅震荡,物流、稀土板块继续维持强势,券商、保险等板块仍然对大盘起到支撑的作用,环保、苹果概念、地产等板块出现回调,对大盘形成一定打压。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60.34点,涨9.72点,涨幅0.45%,成交1105.56亿元;深证成指报8600.33点,涨69.44点,涨幅0.81%,成交878.65亿元;中小板指数报3950.18点,跌12.36点,跌幅0.31%,成交318.37亿元。创业板综指报648.88点,跌2.40点,跌幅0.37%,成交104.98亿元。综合今天的市场,放量的窄幅整理非常的良性,技术性的回调之后市场将会继续走强。


首先,从今天的大盘来看,大盘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大幅上攻了220点,多方量能的到了充分释放,获利盘回吐的迹象也非常明显,对短线上形成一定的压力。同时,前期强势的美丽中国概念、苹果概念板块、地产等权重板块出现了回调,对指数起到了一定的打压,延缓了大盘的继续上攻。


其次,今天大盘会然出现整理,但仍然收红,且成交额达到了1100亿以上,说明了市场仍属强势。而且,目前虽然大盘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但对于整体市场的发展来看,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仍然处在历史的最低位,市场向上的空间仍然很大。除了技术的角度外,十八大之后的历次政治经济会议均透露出提振经济的决心和信心,新一届领导人以身作则的表现也给市场提供了充分的信心。


最后,在具体的操作上,目前市场的整理属于正常的整理,2130点附近将有非常强烈的支撑,市场若收阴线回调,则正是加仓买入的机会。而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如果技术上并不能够做到游刃有余,最佳的操作策略就是继续的持股待涨,因为大盘中线向上的趋势已然确立,回调的幅度也将不会太大,持股将是保证收益的最简单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