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自春节之后,大盘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之后,市场就一路下探。截止今日,市场盘中一度快速急跌,创出本轮反弹的新低。但是市场依然存在动能,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一方面,市场热点或将集中爆发。两会本周即将结束,更多的政策红利将逐步释放。此前预期的环保概念、新型城镇化、科技板块相关产业政策,在两会后有望密集发布。

另一方面,外围市场连续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扭转盘中跌幅,微幅上涨报收,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外围市场的强势表现也刺激了市场对于国内A股反弹的期望。

总体来看,市场虽然在地产板块的拖累下表现疲弱,但是市场结构性热点依然存在,随着两会的即将闭幕,多领域政策或将集中发布,将为市场带来新的动能,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操作上,重点把握市场结构性的行情。近期节能环保板块中出现了一批强势翻番个股,其中三聚环保、龙净环保更是出现了两倍的涨幅。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她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寻求未来仍有望翻番的个股。这些翻番个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他们拉升启动之前,主力资金对他们已经实现了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