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门户---专业门户路在何方

今天,和几个专业门户的同行聊起,大家都感觉到现在门户网站的业务难以展开,主要收制于资金,人才,经营模式,传统观念等问题的困扰.


   我想,关键还是在于能否找到一种带有创新理念和服务模式的切入点.作为专业的门户,应该专心于自己所熟悉的行业,把服务做细做精,并努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觉到专业门户与泛行业B2B网站服务方式的不同.


   比如,象我们的中国电声门户,如果把B2B,法律,融资,追债,技术专利,人才招聘,在线培训等专业的服务做到家,做到位,与知名高校等培训机构合作,做一些社会上急需的实用性人才的培训工作,将是一件十分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实在事情.


   事在人为,也许在你起步的阶段,人才,资金确实是绕之不去的门坎,但良好的心态,扎实的工作,积极的态度,长远的规划,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人脉资源将帮助你尽快走出泥泞.阿里巴巴CEO马云曾经说过: 今天是残酷的,明天将更加残酷,后天是美好的,但大多数人将死在明天的深夜,后天的凌晨,我想这正是所有刚刚创业的朋友所必须深思熟虑的问题.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虽然非常劳累,但看到自己精心培育的花苗一天天变样,一种微微的成就感也就油然而生.


   祝愿我们的中国电声门户明天更加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