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十字星透落什么玄机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击30天线回落,午后继续下探2288点反弹,收出高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从探低反弹演变为冲高回落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从空间而言大盘在这里不支持连续下跌但同样也不支持连续上涨;从节奏而言,这里仍欠缺一次回打昨天下影线的过程,冲高回打也就是这样的过程体现;从技术而言,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今天的分时跳空缺口基础不牢,在上攻回补昨天的分时缺口受阻后回补应属正常;



那今天的十字星透落什么信息呢:由于蓝筹板块的分化和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迟迟不能突破,再加上成交量的萎缩,大盘出现区间振荡寻求突破机会的局面目前很难改变。



那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A、大盘的2250-2280点区域和2352-2370点区域形成了大盘上下震荡的压力和阻力位,2280点不破大盘依旧有望上冲,但无量上冲依旧有望冲高回落;



B、由于大盘已经二度回打2280和2289点,在大盘后半周这里即使无量,大盘也有望保持强势振荡,所以对于个股的短线操作依旧,这里的下跌依旧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C、量能依旧是关注的重点,今天创出反弹新高的中小板能否化解分时背离依旧是短线操作的风向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