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五连阴透落什么玄机
今天大盘低开后延续下跌,下午跌破2259点后反弹继续收出低开小中阴,大盘已经连续五连阴,如何看待呢?



今天开盘地产板块的下跌已经决定了今天大盘的走势,虽然有色等二线蓝筹出现动作,但力度明显不够无法阻挡大盘的继续滑落,反而与创业板一起构成盘中的共振下跌,在创业板的盘中反抽带动下出现盘中反弹,但力度同样不足,造就了今天大盘的五连阴。



大盘的五连阴可以从以下二个方面来看待:



A、首先大盘的五连阴是今年以来的第一次,大盘已经开始考验1949点以来的黄金分割点位置并直面2234点的跳空缺口,这样极端的走势出现往往意味着短线反弹的来临,也就是说前面讲3月15日附近的窗口将成为反弹点的可能在逐步增加。



B、从另一方面看,大盘的五连阴的出现并跌破60天线的动作结合大盘日MACD黄线开始击破另轴的动作说明空方打压已经进入临界点,这里不出现有力的反击,调整时间和空间将大大延长。



所以对待大盘的五连阴可注意以下几点:




A、大盘在15日左右有望出现反弹,这里反弹的力度决定本次调整的性质;



B、由于空方打压已经进入临界点,五连阴这样极端走势的出现,意味着这里特别要注意成交量的变化,今天大盘虽然出现缩量但缩量的程度仍旧不够,这里出现地量往往就是反击的信号。



C、 操作上这里注意的是,这里已经进入大盘关键阶段,在市场一致关注2200点时,反而是今天的2253点和2234点显得更为重要,中线在继续等待这里转折性的阳线和新热点出现,短线做好逢低进场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