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反击的压力位在那里?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高开后展开震荡反弹,收出高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今天是时间节点,而今天反弹力度大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


A、技术上看,昨天的阴线虽然很大,但依旧没有击破前面反弹已经站上的2444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所以今天的反弹可以看做为大盘的二次反弹。


B、今天金融板块再次发力,代表性的银行板块和创业板双双走出阳包阴的格局,二八合力收出中长阳,收复了昨天大部分失地。


那这里二次反弹的压力位在那里呢:昨天形成的分时缺口和前面2080点附近形成了大盘主要的压力区域,也就是2350-2380点区域,之所以强调这里的压力位,就在于这里依旧是大盘的趋势点,有效收复意味着调整的结束。


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A、明天关注五、十天线的得失,这里站住是二次反弹形成的基础;

B、由于昨天阴线的量能比较大,这里消化需要时间和量能的配合,保持温和放量更有利于收复失地;

C、今天金融板块表现过后,地产能否真正企稳是关键,而创业板依旧是个股操作的风向标;

D、操作上,中线依旧等待趋势的确认再做进一步操作,而短线依旧结合技术面和二会期间消息面的变化注重对平台突破个股的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