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反弹进入最关键的阶段!(2013-02-27 14:53:38)
调整反弹进入最关键的阶段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后冲高回落,下午回补当天的分时缺口后反弹收出缩量高开十字小阳,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盘面显示出以下二大特点:



A、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再次反弹,与昨天不同的是其他蓝筹板块大面积跟进,大盘出现快速反弹,冲击下降趋势线;



B、在昨天收出射击之星后,今天创业板出现快速回落,带动部分前期强势个股出现杀跌现象;



以上盘面带来的就是大盘的调整反弹进入最关键的阶段:



A、明天是1949点以来的第55天,同时也是二月的收盘日,如果说前面临近时间周期的下跌不见得是坏事的话,那进入时间周期后能否形成趋势的转折,将影响到下一个大周期的运行,对中线走向有明显的指导意义,所以本周末和下周初的走势尤为重要;



B、从技术指标看,今天的反弹可以看作30分钟向60分钟背离反弹转移的过程,但力度明显不足,明天也将决定背离反弹能否成立而使二月收盘能否收出十字阴线;



C、创业板今天回打短线上升趋势线,上周讲的最大看点即将见分晓,这里比大盘更重要的是,如果说前面大盘的调整不影响个股操作机会的话,这里要防止出现不跌指数跌个股的最坏局面产生。



所以,不管是大盘的中线性还是短线个股的操作,大盘这里的调整反弹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刻,那操作上应该注意的是:中线继续等待趋势的确立,短线盘继续关注创业板短中线趋势线的得失,回避个股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