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长阴后大盘将如何演变?
今天大盘在昨天大跌后,出现缩量震荡的态势,下午继续下探,收出缩量低开小阴,本周大盘以长阴报收,那大盘在新年倒春寒后将会如何演变呢?



先看看影响大盘的几个因素:



A、从量能看,本周大盘虽然收出长阴,但量能却出现萎缩,呈现出量能背离的状态;



B、从时间窗口看,本周在没有面临大的时间窗口下出现变盘大跌,为后市大盘的发展增加了很多变量;



C、从技术上看,本周的长阴已经击破了所有短中线上升趋势线,基本宣告了第一波上升的结束,下周十周线、20月线2290点一线的得失将决定调整的性质和深度;



D、从各大指数的表现来看,本次长阴的主要力量来自于前期领涨的金融等蓝筹板块的杀跌造就,获利盘的打压、国际市场的变化和股指期货构成了它们杀跌的三大因素,但以创业板为主的中小盘股依旧保持强势,没有破坏上升趋势。



从以上几点综合来看,后市大盘演变的关键在于2270-2300点区域的支撑强度,这里将真正决定本次调整的性质,而大盘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就是用周小阳线去逐步消化本周的长阴,完成这里欠缺的阶段性顶部构造诱多的步骤。



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A、下周大盘有望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压力位和支撑位分别在2270-2300点、2370-2400点区域,时间节点关注周一和周四;



B、大盘在周长阴后,短线大盘将出现区域波动的态势,上下幅度都不会太大,这里依旧将呈现个股分化的局面,短线机会依旧在个股;



C、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回避已经大幅拉升的个股尤其是权重大盘个股,而短线在二会前可注意的是,除了部分二线蓝筹板块,可将主要精力放在已经有资金锁定的小品种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