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攻击的目标位在那里?
上周大盘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继续收出长阳,下周作为春节前的收盘周,大盘攻击的目标位在那里呢?



大盘目前已经呈现出金融板块一枝独秀的局面,在指数的五连阳中,代表性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呈现了三阳夹二阴的走势,那下周面临春节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下周在金融板块的加速下,指数攻击的目标位在那里,攻击完成后能否出现八振荡的局面,给广大的投资者带来春节红包。



先看看指数攻击的目标位在那里:



目前大盘向上的压力位在前面双顶2453-2478点区域,这里同样也是30月线的位置,由于目前金融板块处于加速过程中,不排除有向月线和季线压力2496、2536点一线靠拢的变量,所以下周指数攻击的目标位应集中在2453-2496点区域。



那操作上应该注意的是:



A、由于指数已经呈现五连阳和金融板块加速,所以下周上半周要防止它们冲高后的振荡,所以上半周的焦点有三个:周二的时间节点、成交量的变化和2453点和2410点的得失;



B、下周后半周由于春节的来临,节日效应将有所体现,这里的焦点在于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主的中小盘股能否横盘后出现向上突破,给大家营造一个祥和的春节;



C、操作上,温和的量能 板块的轮动依旧是看盘的重点,中线依旧持仓的同时,在目前结构性的行情中,一旦金融板块完成加速,大的振荡将不可避免,根据手中个股的位置,关注以上二点的变化,做好及时的控仓和调换仓的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