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没有承接昨天的下跌,高开回补缺口后出现反弹,冲高回落后尾盘再次反弹,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更多消息,添加公众“老股民大张”关注。





昨天证监会的“规范融资业务并非打压股市,市场不宜做过度解读”的发言再次证实了管理层出消息的真正目的,而今天的盘面无疑表明了市场完全在听话:





A、代表性的券商板块继续下跌,延续着去杠杆之路,金融板块压制着大盘的反弹之路;





B、指数权重轻的没有去杠杆效应的小盘股继续良好表演,创业板再次创出历史新高,中小板也吞掉了昨天的上影线,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上涨;





而这样的听话在牛市的氛围中就使盘面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从涨指数再次回到涨个股,那面对这样的盘面,操作上可注意以下几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