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一现此信号即可抄底!!

市场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弱市下外围消息带来的高开向来就是扰乱节奏,有冲高的诱惑就有被砸的坑。大盘因有银行和保险的护盘而维系了勉强红盘而实跌的格局,哪怕有外资硬扛,白马股也出现分歧,内外资金的分歧是指数面临的不稳定性因素。


板块方面,涨的板块基本上都是昨天偏弱的,例如保险、建材、化工、银行和黄金等,如此涨法抛压自然很大,难言持续性。黄金等有色资源股是受联储讲话刺激,这个方向后市还可能有行情,昨天稍微强势一点的科技类板块则最衰。今天最强的是新材料个股,但板块并无驱动因素。对标概念看似还有些活跃,但也偏离了原来的方向,直接炒成了同行业个股而不管质地如何,那十几二十个行业对标的票可是好大一群,乱扯上概念的个股太多后资金接力的欲望就会降低。没有估值或质地的比价优势何来对标,本就比要上市的个股估值高一大截那不是得跌价才能匹配吗?这就是A股当前的炒作,只看表面,而不看实质,这种炒法是近期强势股高度打不出来的一个重要因素,也使得大部分个股炒作过后不仅是一地鸡毛而且没有第二波反弹机会。中报预增股有些零散的活跃,但基本上都是消息面刺激下的短炒,机会未必好把握但必须得防业绩问题股的雷。没有新题材,市场依然是围绕旧题材的修修补补,如此难有接力氛围,指数有反弹时连板票都只有区区4个,接力型选手还在拼命干活的话自然是凶多吉少。


总体来看,大盘连续三天反弹失败,事不过三,再涨恐怕就没多少人信了。连续高开不行就得低开且惯性下探后才好,若回补下方缺口杀出点恐慌盘倒是有出现小反弹可能,否则就仍是无量阴跌格局,因为有护盘力量的存在就更可能是阴跌。总体而言,弱市格局暂难改,明天有180多亿新股中签的缴款,这对量能是考验,无量就是鸡肋。短线操作上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就是,零散的机会那不叫机会,而叫坑多肉少,扛住一些小机会的诱惑才有后面追逐大机会的本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