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推测

昨收评观点回顾,“不补缺反弹难以展开。认为明早或下探缺后向上的反弹或将产生,不过由于市场极度疲弱,反弹冲高2930点不过,仍会冲高回落”。

受外围消息影响,三大股指均走出高开冲高回落格局。由于观望情绪仍浓,沪指冲高五天线受阻回落,再收高开假阴星。成指与创指均如是。走势上看,大盘在半年线附近连收三颗阴星,明天面临变盘。

技术上,五天线明天下叉30天线向下,10和20天线开始下行,向上反弹的压力在加大,而下方还有缺口未补。日线图上, KDJ指标中J值触底,反弹要求在加大,但MACD死叉向下运行,在缩量下难以出现大反弹。随机指标方面,有反弹要求。

明天,大盘多会先在半年线附近震荡。如早盘先向2935点上方反抽,多会先扬后抑,回落关注缺口处支撑,如补缺后无量反抽,应小心了;

如早盘先回踩并补缺,附近不破2890点,午后或在充分震荡后会向上小幅拉起,将选择推迟至下周。

关注:2900点,2874点支撑;上方2935点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