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底或迎来2019年最后的撤退机会

1.上图是元旦以来沪市日线图,一个大型“头肩顶”形态,目前股指仍在“右肩”构筑中。


2.右肩长度已经是左肩的2倍了,似乎仍然没有丝毫的结束的迹象。


3.为什么右肩比左肩长这么多呢?科创板迟迟未上市的原因。长再多都不影响我们继续将此日线图看着“头肩顶”形态。


4.今天成交量又萎缩了,沪市1408亿,地量水平,且热点匮乏,全天弱势横盘无方向。但这可能正孕育着大变盘


5.沪指收盘仍然在2440点与2822点连线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即黄色的粗线之上,短线需要一根放量大阳线来确立波段反弹行情。


6.本周缩量盘升,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大家都在等待下周科创板上市,都想看科创板上市对主板的影响。


7.市场对科创板的关注度非常高,而科创板首批只有25家个股上市,僧少粥多,走势不会太差。那这样,科创板上市后还需要主板护盘吗?


8.如果首批科创板上市走得太差反倒是好事,有利于主板护盘与科创板联手走出一波反弹行情。这样,7月底或会开启一波反弹行情。


9.“股海指南针”认为,如果7月底能发动一波反弹行情,上方缺口3052点仍然是难以逾越的火焰山,届时可能是2019年最后的撤退机会。


10.一波反弹行情之后是绵绵的下跌,一直阴跌到元旦。因为,“头肩底”形态早晚会上演C浪下跌。这是指南针一直坚持的观点,很多人不喜欢,所以,今天不打开评论框。这股市年年跌,把很多股民都变坏了,评论框里,好人潜水,坏人冒泡,而冒泡的都是清一色的坏人。好人有好报,股市把很多人变坏了,而坏人必有恶报,恶性循环,结果是,越亏人越坏,越坏人越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