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短线鸡肋行情短时难以改变!

?周一上证指数震荡走低,终盘以小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不到1000亿元,继续创出新低。板块方面:两市仅有钢铁板块小幅上涨,光通信、物联网、有线网络等板块领跌大盘,两市板块普跌特征明显。


今日市场再度创出近期成交量新低,市场进入到萎靡不振自由波动的状态。实际上从周末消息面上来看,偏多的消息还是不少,大的方面经济刺激政策、货币政策取向有利于市场企稳,小的方面小QFII、涉及部分行业、地区的利好也频出。但目前市场的关注焦点皆集中到农行方面,如果目前的诸多政策仅仅只是为了保证农行顺利发行,则7月15日农行上市之后市场或将面临更大的调整压力,一旦金融等权重股不再护盘,股指或将进入到加速下跌状态。因此,近几个交易日的地量,充分显示出市场资金的观望。同时,近期货币市场利率大幅上行,部分机构融入资金应对农行发行的迹象明显,这也直接导致了中小盘股失血严重再度补跌。预计资金面紧张状况有望在农行IPO之后有所缓解,短期内市场将试探前期低点及25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低于中短期均线,再加上5日、10日、20日均线开始掉头向下,如果上述均线向下产生共振,大盘将直接向下破位。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已经走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明日指数如果不能站到2570点上方,大盘多空平衡将被打破,向下突破不可避免。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明日上午的走势非常重要,届时大盘还没有走强的迹象,意味着指数已经运行到极弱的阶段。


  操作上,我们建议,明日大盘如果不能向上突破,投资者可考虑寻机减仓,静待大盘方向明朗。


?


注:大盘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朋友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更多资讯关注:“私募内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