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值得中长线投资的股票

?300109新开源


一)基本面:


1)流通盘只有900万(目前只有720万)总股本也只有3600万,不仅是中小板少有,而且创业板也少有;


2)公司是国内PVP产品龙头企业,2008年国内市场份额为38.86%,国际市场份额为3.80%。国际市场主要有美国ISP和德国BASF垄断(前者2008年占41.87%,后者为38.93%)。得益于新建项目产能释放、公司对研发的大力投资、强大的营销网络以及质量成本优势,公司有望在未来行业高增长中获得长足发展,巩固国内龙头地位并提升国际市场份额。


3)未来业绩存在超预期,(见最新报道)“公司IPO募投项目--3000吨/年PVP和2500吨/年PVME/MA项目达产后,预计分别带来1.78亿元和1.39亿元的销售收入,分别增厚每股收益0.78和1.25元;这意味着,相对2009年,这2个项目达产后公司净利润将增长4倍,每股收益达到2.54元。按照公司规划,未来将建设5000吨PVP和10000吨/年PVME/MA产能(包括IPO项目)。公司业绩还存在超预期可能。”长江证券分析师认为。


二)技术面:


1)上市三天,换手率超过176%,并从第三天开始,一路上涨,6天涨幅超过58%;


2)从公开信息显示,不仅有游资参与,而且还有大机构席位进入;


3)因市场消息的影响,该股开始下跌,跌幅超过涨幅的0.618,短期属于超跌。


那么现在开始战略性建仓,因该股盘小,成长性好,属于一个值得中长线投资的股票,预计三年至少涨3倍(5倍,10倍也是可以期待的)请大家记住这个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