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的下半场悄悄显现



如图所示(上证指数月K线):

从上面的上证指数月K线清晰看到:从1849.65点到5178.19点完成了5浪上涨后同时完成了ABC三浪调整,又开启了新的5浪上涨周期同时完成了1浪上涨以及2浪调整,目前运行在3浪上涨之中。



如图所示(从2638.30点启动的周K线):

从上面的上证指数周K线清晰可见:从2638.30点到3301.21点完成了第一浪5浪上涨后同时完成了第二浪ABC三浪调整,又开启了新的第三浪的5浪上涨同时完成了第三浪1浪上涨以及2浪调整,目前即将启动3-3浪上涨{因从3-2浪调整的时间以及幅度来看都不够,那么,应还是在3-1上涨之中(再1-1浪上涨都到了周线高点连线,而3-1还未到周线高点连线),不过目前暂时先按3-3浪看}。


从波浪理论来看:1、3、5三个波浪中,第3浪不可以是最短的一个波浪。那么,从上面的月K线以及周K线来看,都运行在第3浪上涨中,疯狂的时刻即将来临,因此,牛市的下半场悄悄显现。


下面再看看基本面是否能佐证?

一)从十一长假期间欧美股市以及港股大涨,再在9月30日,央行决定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政策消息来看,为即将启动十月疯狂行情添柴加油;

二)从房地产调控政策来看,从2016年10月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开始,到现在步步深入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不认投资或者投机资金都必须寻找到赚钱的渠道,部分资金分流进入股市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三)从半年报国家队增持券商股来看,每一轮牛市的都是离不开券商股的疯狂,券商股是目前还没有真正启动的板块,常言道:春江水暖鸭先知,牛市首先受益是券商股,券商股出现业绩拐点以及向上增长,股市的资金将追随券商股,从而推动股市上涨直至牛市呈现到疯狂;

四)从每一届十年股市涨幅来看:

1)从1992-2002年十年股市,低点325.89点到高点2245.43点,上涨了6.89倍;

2)从2002-2012年十年股市,低点998.23点到高点6124.04点,上涨了6.135倍;

3)从2012-现在(2017年9月),低点1849.65点到高点5178.19点,上涨了2.8倍,这仅仅呈现的是牛市的上半场,正好时间也是过去了一半,后续应有牛市的下半场:按前两届每个十年至少6倍涨幅计算,即,1849.65*6=11097.9点,因此,超过了万点(如果按照低点1664.93点计算,即,1664.93*6=9989.58点,也接近万点),那么,上半场上涨到5000多点也正好是万点的一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