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未补,地量呈现,盘升来临



如图所示(999999上证指数从3016.53点启动的日K线截图):

1)上周四(19日)再次向下弥补缺口,在接近10月10日低点而回升,上周五小幅转守为攻;

2)上周五呈现近期地量,转守为攻收小阳线;

3)上一个缺口是震荡回调21个(时间窗口)交易日缺口未补且出现地量后震荡盘升,此次缺口是震荡回调8个(时间窗口)交易日缺口未补,同样出现地量(小于上次成交量),那么,应与上次具有同工之妙,震荡盘升来临。

因此,本博认为:缺口未补,地量呈现,盘升来临。

关注板块以及个股(抛砖引玉,仅供参考):

1)短线:上海自贸港板块{个股:上港集团(600018)/外高桥(600648)/申达股份(600626)/上海三毛(600689)/网达软件(603189)/畅联股份(603648)};

2)中线:券商板块{个股:第一创业(002797)/国盛金控(002670)/浙商证券(601878)};

3)中,短线:新股,次新股板块{寻找:一字涨停打开机会/超跌相对底部横盘整理/年报高送转个股等等}。

10-22 10:14

证券指数又启动来临




如图所示(880472证券指数,从1296.83点启动的K线量,价截图):

1)上周五呈现近期地量且振幅大幅缩小;

2)放量突破233日线,回调到233日线地量企稳;

3)从8月28日放量大涨后震荡调整34个交易日时间窗口;

4)从1296.83点启动开始,第一次放量长阳线震荡36个交易日后启动第二次放量长阳线再震荡26个交易日后又启动第三次放量长阳线且此次为连续两根放量长阳线,目前又震荡34个交易日。

因此,从以上分析来看,证券指数又启动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