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德新交运(603032)后续风险与机会

德新交运(603032)因出现“天地板”后又连线缩量下跌进入眼帘,那么,分析一下此个股后续风险与机会。

先谈谈风险:

1)近期低点支撑成双底:上周五收盘价33.05到近期低点32.04下跌空间约3%;

2)近期低点的不破不立:上周五收盘价33.05到破近期低点32.04再下跌3%,那么,下跌空间约6%。

再谈谈机会:

后续有没有机会?

1)近几个交易日量能缩小且跌幅减少,呈现抛盘减弱以及空头能量释放;

2)因近期2月,3月出现过相似走势个股,如:顾地科技(002694)/乐视网(300104)等后续都有一波5个交易日30%左右反弹。

股市常言道:历史走势总是惊人相似,那么,也可想象后续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