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破陷阱看反弹

今天四大指数受外盘以及消息影响高开,但还是下跌继续制造陷阱,下午逐步回升,四大指数收长下影线K线,创业板指更是收长下影线上涨2.16%阳线,因此,陷阱识破,后续看反弹。

04-18 21:33

消息:

特朗普对中国做出重大让步!同意就301征税与中国进行磋商! 2018年04月18日 18:26 来源:经济观察网

此次下跌因贸易战而起,目前有缓和迹象,应为后续反弹增添了筹码,但是也需要看到昨天有“降准”消息以及外围股市上涨,但上午盘面还是下跌的,也就是我们提示的继续制造陷阱,这个监管层应该出手管(1)为什么总是管涨不管跌?2)为什么彩讯股份(300634)连线17个一字涨停没有停盘自查?而锋龙股份(002931)连线8个一字涨停就停盘自查?3)有些个股上一个交易日涨停,下一个交易日莫名其妙大跌甚至跌停,这个是不是需要监管?4)对外围股市跟风,特别是与外围股市跟跌不跟涨似的下跌监管?......),不知道下午的回升,是监管层要出手?还是上个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