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参与“乐视网”股票炒作采取监管措施”消息的感想

消息:深交所:本周对参与“乐视网”股票炒作的8个账户采取了监管措施 2018年04月20日 21:01 来源:深交所网站。

感想:

是不是因为本周“乐视网”连续四天上涨且有三天涨停?那么,16日,19日连续两天跌停怎么没有发出监管声音,特别是从3月14日到16日19个交易日跌幅超过65%怎么没有听到采取监管措施,给人管涨不管跌之感。

另有消息:乐视网(300104)今日再度涨停,近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逾三成。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买卖前5席位均来自游资营业部。其中,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买入超3500万元;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营业部净卖出4360万元,该营业部昨日净买入4041万元。(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0 17:17)。怪不得资金选择了短线操作(这是采取了监管措施吗?),这应该不是管理层倡导的。

那么,本博所感叹的:管理层需要管违规的上涨,更应该管无畏的下跌。不能像股灾一样,好像是最后公安部介入才止跌。

所以,如我4月18日晚上的感叹(见截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