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此起彼伏

今天四大指数走弱,但次新股继续呈现热点(次新股是本博最爱):

1)复牌次新股宏川智慧(002930),缩量快速上涨,五连涨;

2)呈现三连涨以及两连涨个股,如:盐津铺子(002847)/中广天择(603721)/桂发祥(002820)等;

3)今天两市涨停个股共:34只,次新股涨停:21只,两年新股涨停:5只,两者合计占两市涨停个股近八成;

4)昨天两“锋”个股:华锋股份(002806)/锋龙股份(002931),今天真有点“风”:昨天放量强势涨停,今天大幅低开且大跌(这样的走势监管层需要监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