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升起之星牛股

上周牛股盐津铺子002847,星期二到星期五四天连续四个涨停且换手率超过158%,进入眼帘,呈现一颗升起之星,是否是我们需要寻找十倍牛股?

我们还是按照:小盘/次新股/知名品牌等等模式来对应:

1)上市流通股:3100万股,是小盘股;

2)上市时间:2017年2月8日,属于两年新股;

3)知名品牌(待市场认可):

网上查信息:

湖南省卫生厅评为"安全食品名录公告品牌"

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评为"长沙市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长沙市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龙头企业"等。

为塑造提升公司和品牌形象,盐津铺子又斥巨资在长沙商业区心脏地带---太平街口,建有一富丽堂皇又古典风格的"盐津铺子专卖店",一展中华太平盛世!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科技领先,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专业、专注于休闲食品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食品,主要生产“盐津铺子”系列“高档时尚、健康休闲”食品,包括“凉果蜜饯”、“坚果炒货”、“豆制品”、“肉制品”、“休闲素食”等五大系列200多个品项,“以零售终端为重点、以湖南、深圳为中心,拉动周边省市、辐射全国”,已进驻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大润发、华润万家、步步高、卜峰莲花等国际国内大型商超。经过“品牌拓展、定向研发、以销定产、以产定购、全程品控”,公司已成为一家品牌知名度高、成长性好、带动能力强的国内休闲食品知名龙头企业。

从技术上看:

上市时间一年多,超过310个交易日;换手充分:期间换手率接近4000%;出现超跌:最高价60.45到下跌最低价21.30,跌幅:64.76%;近四个交易日连续四个涨停且换手率超过158%,呈现先知先觉者建仓迹象。




05-20 19:17

参考历史上食品饮料板块小盘品牌十倍牛股:如:伊利股份(600887)(上市流通股:1715万股)/汤臣倍健(300146)(上市流通股:1368万股)/安琪酵母(600298)(上市流通股:3500万股)/双汇发展(000895)(上市流通股:5000万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