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盐津铺子002847个股

盐津铺子002847

本博推荐的十八只中,长线个股之一。

第一次关注是:见博客文章“一颗升起之星牛股(2018-05-20 18:27:14)”

看看当时文章分析:上周牛股盐津铺子002847,星期二到星期五四天连续四个涨停且换手率超过158%,进入眼帘,呈现一颗升起之星,是否是我们需要寻找十倍牛股?

......上市时间一年多,超过310个交易日;换手充分:期间换手率接近4000%;出现超跌:最高价60.45到下跌最低价21.30,跌幅:64.76%;近四个交易日连续四个涨停且换手率超过158%,呈现先知先觉者建仓迹象。

应是先选到自选股中养起来关注。

第二次关注是:见博客文章““十八罗汉”看图说话(2018-06-17 09:41:32) ”

再看看当时文章的分析:

盐津铺子002847


如图所示:呈现“牛回头”寻求支撑,期待再启动,先看55日线以及233日线附近支撑,再看144日线支撑{此处应有支撑:因前期出现压力(绿色箭头),此次启动突破144日线(绿色箭头)升启一波行情};又低点连线附近考虑低吸;后续如反弹,关注缺口(绿色箭头)以及前期高位震荡平台约45元附近压力。

应是考虑逐步建仓,低吸的机会。

目前看如期在144日线获得支撑,呈现两次启动迹象。

那么,需要再谈谈几点:

1)千金难买牛回头,第一波是先知先觉者,我们应来做后知后觉者;

2)此次调整两次在144日线获得支撑,一次是6月22日低点28.51(144日线是28.45),再一次是7月6日低点28.55(144日线是28.67)且底部抬高;

3)再此次调整周K线在33周线同样获得支撑且周K线组合呈现两阳夹一阴多头炮形态;

4)龙虎榜数据(07-13)显示有机构买入,见如下截图:


因此,盐津铺子002847个股是中,长线值得期待的个股。

仅供参考,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