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时间窗口打开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受昨天收盘后号称:“超重磅!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获批!有望为股市引入数万亿长线活水”利好消息,但未出现高开低走将利好转化为利空局面,而是小幅高开上攻再回落低点未破昨天低点后呈现“V”形反转,充分利用合理消化消息,温和放量暴涨创两年最大涨幅且反弹如期而至,因此,反弹时间窗口打开。

为什么说反弹时间窗口打开?

1)如以下上证指数从2691.02点启动后的日K线图,如图所示:从2691.02点到反弹高点附近13个交易日,从高点调整到昨天是8个交易日,从2691.02点到昨天是21个交易日;


2)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立秋”;

3)昨天低点2692.32点未破2691.02点低点,今天低点2696.04点未破昨天低点2692.32点且长阳升起,那么,对2691.02点双底形态成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