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千股跌停景观

今天上证指数受欧,美股市下跌,特别是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且大跌,即跟跌不跟涨,又见千股跌停股灾时景观。恐慌以及空头气氛弥漫,多头受到极大的打击,本博感到阴谋:

首先是感到在节后开盘第一天走势的蹊跷,看来那:唯一有一种说得过去的理由是这些消息(节前:理财新规放开;开盘前一天:降准)有人提前预知且此次反弹因提前预知这些消息而启。

再就是中秋节后以及国庆节前四个交易日走势,本博预测到了每天的走势还沾沾自喜,目前看应是骗线,是获利资金悄悄撤退的预谋。

那么,今天将这阴谋表现的淋漓尽致,又演义股灾时千股跌停景观,拿走带血的廉价筹码。

因此,目前看底部之说更加接近以及更加有说服力了。

理由:

1)首先是破2638.30点,C浪低点出现更符合波浪走势;

2)今天不仅破了2638.30点且破了2600点整数位,现不破不立;

3)如期本博前期预测的在60季线附近震荡,目前今天60季线是2611.89点。

4)又现第四个缺口:9月17日出现3587.03点调整来的第四个缺口后出现一波反弹,不仅马上弥补了,而且弥补了8月2日第三个缺口;

5)今天现股灾时千股跌停景观,恐慌情绪弥漫,股市常言道:底部总会在恐慌中产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推荐的中,长线十大个股出现调整应是低吸建仓的机会。

特别关注一下:长飞光纤601869/科创新源300731/广生堂300436/海顺新材3005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