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机会来临

昨天最后一小时拉升到今天早盘大幅低开,如期呈现出短线多头陷阱。今天上证指数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但出现是低开震荡走高之势,将本博预期c浪调整推后,后续还是两种可能:

1)放量大涨突破89日线创新高且后续站稳89日线均线,一波上涨启动;

2)确定B浪反弹的结束,重新开始进入C浪调整,向下回踩相对低点出现再上车的机会来临。

提醒:

1)谨防假突破,短线多头陷阱;

2)今天盘面个股活跃也有走弱迹象:涨停个股32只,跌停个股26只且20只是创投概念个股,超华科技002288,昨天七连板,今天跌停开盘,收盘跌停。

因此,不管怎样,需要耐心等待机会来临。即,向上突破企稳则把握突破买点,回踩出C浪则探底低位抄底。

短线推荐个股:002411 延安必康,今天又涨停,推荐后三连板,目前是四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