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惑持续,调整延续

周五上证指数受消息影响高开回落后拉升,再回落又拉起,收光头阳线,又来到3000点附近,与近期高点仅仅相差3.48点,现诱人的走势。

体现在:

1)本周五天K线组合与上周五天K线组合现相似形态诱惑;

2)是否主力机构呈现一个3月开门红来诱人?

3)是否有博周末消息的成分?

那么,本博认为:诱惑持续,调整延续。

目前四浪调整与二浪调整相似,呈现是高位震荡走势,以时间换空间,出现此现象原因是外资大量进入,据媒体的信息:外资只进不出;再此次又有后知后觉踏空资金跑步进场。所以,目前的高位震荡走势诱惑持续,那么,后续调整也将延续:原预计五天的调整,估计与二浪调整一样延续到八天。因此,下周需关注:

1)如果周末没有特别大的利好消息,谨防下周一冲高回落(与二浪调整的1月28日一样的走势盘中创出新高收阴线,注意目前上有缺口以及377日线压力);

2)下周时间窗口:下周一(3月4日)调整的第五天(如果周末有特别大的利好且量能再度释放,调整结束启用,应属小概率);下周三(3月6日)二十四节气“惊蛰”,下周四(3月7日)调整的第八天。那么,6日或者7日调整结束概率大。

如果你是激进者且心理承受能力强大,在目前诱惑的走势中,可考虑高抛低吸,但最好半仓且快进快出;如果你是稳健者,耐心等待调整到位后的机会。本博建议做稳健者。

关注次新金融“四大金刚”股:中信建投601066/华林证券002945/中国人保601319/紫金银行601860{同样:激进者考虑半仓高抛低吸(阳线上涨高抛,阴线下跌低吸),稳健者耐心等待调整到位}。

后续关注板块:券商,次新股,创投概念以及强势股的再次启动。

特此声明:推荐个股仅供参考,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己承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