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防冲高诱多

今天上证指数上午盘面如期又在黄昏之星的“照耀”下出现下跌,当唱空者刚刚想高喊乌拉时再次被重重抽了一个大耳光(昨天提醒:看空但不做空),其实市场无形之手就是利用双头迷局、头肩顶之态来一次偷袭性洗盘,来了个探底回升,那么,是不是明天看到了希望,本博认为:上证指数明天再防冲高诱多,看冲高回落。

理由:



1)如图所示:昨天在文章将谈到了目前四浪参考二浪调整,那么,目前看两浪调整的走势越来越相似(见图两个红色虚线圆圈):一是二浪调整第五天(时间窗口)出现一个相对高点的冲高回落(绿色箭头),四浪调整第八天(时间窗口)出现一个相对高点的冲高回落(绿色箭头);二是同时第二天来了个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线“T”形线;那么,明天将收冲高回落的倒“T”形线;

2)今年春节以来周四是四跌一小涨,即,2月14日-0.05%,2月21日-0.34%,2月28日-0.44%,3月7日+0.14%(第二出现大跌),3月14日-1.20%,且前期还有黑色星期四之说;

3)至少需要几天在相对高位震荡整理,等待21日线(白色线)上移,以时间换空间;

4)在相对高位收长下影线“T”形线,警示性K线概率大。

因此,期待如预判2-3天震荡整理来完成四浪调整,迎接五浪上涨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