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推迟抄底

昨天博客文章未能发表,现复制昨天公众号文章如下:


又到抄底了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震荡下跌,收缩量阴线,今天低点(2851.91点)与近期(2833.04点)仅仅相差18.87点,那么,明天下探关系到2833.04点破不破?

不破:探底回升,形成双底,则,B浪反弹还有五六天;破:不破不立,则,确认再回踩2月25日缺口重新开始上涨13天。

所以,多磨的B浪反弹,现卷土重来之势。

因此,不管怎样?明天如果继续惯性下跌,又到抄底了。


再发今天文章:


高开低走推迟抄底


今天上证指数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的影响高开,但呈现高开低走,收缩量阴线,使得昨天预判的惯性下探准备抄底推迟:首先今天尾盘有所体现抄底,再后续继续考虑抄底。真是:多磨的B浪反弹,反反复复,现卷土重来之势。

考虑到明天是端午节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正常估计将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收盘。

后续需关注

1)次新股板块:近三天强势次新股跌势呈现量缩价减,后续将趋稳,再重启升势,如:603982 泉峰汽车,提前启动:从“天地板”到“地天板”,今天继续涨停,示范效应凸显;

2)高送转板块:近期常常蠢蠢欲动,但始终未能呈现出热点,今天同样呈现蠢蠢欲动,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今天已高送转涨停个股8只,预高送转涨停个股6只,应该是首次已高送转涨停个股多于预高送转涨停个股,是否启动高送转概念热点呈现填权行情?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