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燃B浪反弹之火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呈现出本博期待的“华山一条路”:放量大涨收长阳线,占上5日线,13日线,21日线且占上了近期反弹高点的连线,重燃B浪反弹之火。

今天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明天应有所分化。

上证指数明天需关注34日线,89日线以及近期几个反弹高点的压力,那么,明天上证指数正常预判是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

注意:

1)后续继续反弹需过34日线,89日线,5月6日缺口以及55日线等几道坎;

2)后续继续反弹需量能配合,也就是成交量需要继续放大。

因此,后续需走一步看一步,谨慎看多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