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C浪调整到来

上证指数周五不仅没有转守为攻以及考虑周末因素再震荡一天都是没有,而是阴线破位下跌,把周二燃起的希望之火现破灭之势,不得不提防残酷的C浪下跌提前到来。

理由:

1)常言道:事不过三{此次三次下探到2月25日缺口附近出现的反弹呈现反弹时间越来越短(5天/3天/1天)/高度越来越低(2956.78/2934.98/2927.43)};

2)周五的阴线把周二燃起的希望之火给了同样毁灭(周二阳线占上5日线,13日线,21日线且占上了近期反弹高点的连线;周五阴线破5日线,13日线,21日线且破近期反弹高点的连线)。

再预判下周一走势:

1)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对周五阴线反抽震荡;

2)转守为攻:是多头唯一希望,极有可能是对消息的体现,也有可能一厢情愿;

3)阴线:残酷的C浪下跌调整提前到来,不要再幻想再启反弹。

本博倾向于第一种,希望是第二种,不得不提防第三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