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透过现象话后市

周五上证指数如期转守为攻弥补缺口收阳线,那么,下周一放量突破55日线长阳升起?还是C5浪调整开始?

下面我们透过现象来看看:

看多理由:

1)周五小幅放量转守为攻弥补缺口收阳线呈现蠢蠢欲动向上挑战迹象;

2)周一一根放量长阳升起,周二,周三受压于34日线,周四占上34日线,周五34日线成为了支撑;

3)从2733.92点启动反弹,8月15日第八天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大幅低开,但呈现是低开高走弥补当日缺口长阳报收,下周一同样是与8月15日第八天以及周五晚上欧,美股市大跌;

4)近两周周一都是长阳升起,则下周一应也不例外,值得期待;

5)一个小小现象值得关注,即,周三开始55日线出现调头向上,如果后续放量占上55日线,后市趋势将更加看好。

看空理由:

1)周五弥补缺口收阳线在2900点下方止步于55日线前,显示反弹基本到位;

2)周五晚上欧,美股市大跌不得不防;

3)周五89日线死叉144日线。

因此,本博倾向于看多,如果呈现(需要量能配合),中线思维更加转多,但短线反弹到位也更加明显,144日线以及89日线附近的压力不得小视。又不得不谨慎看空,反弹到位,C5浪调整开始。

另外看看强势龙头个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龙头不倒,上涨不止):

1)九鼎新材002201:七连板,近一波上涨超过4倍多且创出上市以来新高,下一个东方通信600776之势;

2)深大通000038/深赛格000058:五连板;

3)易尚展示002751:10天7涨停,近一倍涨停;

4)华北制药600812:5天4涨停;

5)龙津药业002750:两连板,超跌医药板块个股,周五出现一批同样超跌医药板块二次启动个股,如:华仁药业300110/方盛制药603998/紫鑫药业002118/顺灏股份002565/九典制药300705/恒康医疗002219/未名医药002581/福安药业300194/中珠医疗600568等等。

因此,下一轮上涨需关注板块:券商,科技板块(首推荐华为概念),再就是:医药板块。

备注:点评个股,抛砖引玉,仅供参考,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