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呈现“秋收”行情提前收尾迹象

由于上证指数小4浪调整的调整幅度以及调整时间都不足,而是受144日线以及9月5日缺口双重支撑,出现了小幅上攻,现继续反弹趋势,呈现“秋收”行情提前收尾迹象。

因下周一23日是“秋分”以及下周二24日是此波上涨的34个交易日时间窗口,那么,下周一,二走势极为关键,因此,分析一下下周估计走势:

1)下周一,二继续小幅反弹,未能过此波上涨高点3042.93点,那么,此波“秋收”行情将提前收尾;

2)下周一,二放量上涨,突破5月6日缺口,那么,将打开此波“秋收”行情上涨空间;

3)下周一下跌,周二下探到21日线附近,那么,此波“秋收”行情还将延续。

本博期待第三种,大家希望第二种,但极有可能是第一种。

还是那话:一切只有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