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制约反弹的高点

今天上证指数比昨天预判要好,小幅放量收阳线,特别是个股超过3390只个股上涨,基本上呈现普涨。量能1500多亿还是维持在地量水平附近,那量能制约反弹的高点,明天需谨慎,谨防冲高回落。

理由:

1)今天个股普涨,明天将会出现分化;

2)量能不足的反弹(参考:10月9日后四连阳/10月25日后两连阳/11月1日后三连阳);

3)上方有13/21/34/55/144日线的压力,特别是55日线,前期是较强支撑,那目前就应是压力了。


提醒:

1)明天只有继续大幅放量,才能有望突破55日线看高一线;

2)目前233日线区域附近应该与前期在55日线附近一样,应为“异曲同工之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