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一个反弹之底

今天上证指数未能继续上攻,而是低开低走选择主动调整,明天正常理解:继续看下跌(或者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后续需耐心等待一个反弹之底。

那么,预判一下这个反弹底部到来:

1)明天缩量阴线(最好阴线小于今天的阴线)或者十字星,周五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关键量能继续萎缩,最好小于1300亿,出现地量,加上周五是二十四节气“小雪”时间窗口与11月5日3008点高点开始调整13个交易日时间窗口形成共振,那么,反弹底部概率大增(或者明天直接缩量阴线或者震荡,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地量水平);

2)后续继续下跌调整,破233日线区域下行与8月6日以及8月15日走势一样:先破233日线区域来个不破不立(参考8月6日),再震荡几天等待下一个时间窗口调整的21个交易日启动(参考8月15日)。

本博倾向于第一种,也就是等待一,两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