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科创板目前市场现状

浅谈科创板目前市场现状

1)科创板于7月22日上市,截止到11月底已上市56只个股;

2)首批上市25只个股短线出现一波炒作显示为第一阶段;

3)首批上市25只个股短线炒作后以及后期上市个股基本上呈现连续下跌走势为第二阶段;



如图所示:

4)目前破发行价个股超过7只(备注红色);

5)跌幅超过上市后最高价60%的个股超过16只近30%(黄色);

6)相对强势个股目前显示约有8只(蓝色)。


机会是跌出来的:

回想当时创业板上市后也是经过一轮下跌,后出现15年一轮牛市,呈现一批10倍牛股,连创业板指数都从低点585.44点上涨到4037.96点,指数都上涨了近7倍。

股票市场常常是历史走势总是惊人相似,那么,

一是科创板应与当时创业板异曲同工之妙,应比创业板更显扶持力度;

二是近一段时间股评专家,券商以及媒体等等络绎不绝预测牛市即将到来。


另外,上证指数11月29日创出近期调整低点,但科创板个股只有两只个股在11月29日出现新低,6只个股在11月27日出现新低,其他个股都是在11月25日前出现低点,是否意味科创板提前见底?值得期待!!更先期待第一波超跌反弹的第三阶段到来;再期待一波牛市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