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震荡,蓄势待攻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震荡{在610日线(今天610日线为3012.99点,今天低点3011.72点)与3048.48点与3042.93点两高点连线(今天两高点连线约为3036点,今天高点为3033.23点)之间震荡},收缩量(相对昨天缩量)十字星,显示蓄势待攻之势。

正常理解明天继续震荡蓄势,等待5日线上移,再上攻3048.48点与3042.93点两高点连线。

不过A股的德性:涨起来常常会出现逼空势上涨,那么,明天极有可能是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