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似K线又见,短线谨慎为妙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喜迎“开门红”(幸福来的太快了:开年第一天不仅喜迎“开门红”,而且2020年的第一个猜想就猜中了),放量大涨收长上影线阳线且留下缺口,又见与19年9月5日以及10月14日相似的K线,9月5日后是震荡几天盘顶后下跌调整,10月14日后是直接下跌调整,那么,后续是9月5日后的走势?还是10月14日后的走势?本博观点:倾向于看9月5日后的震荡盘顶的走势。

理由主要两点:

1)今天放量大涨留下缺口且此缺口弥补了19年5月6日缺口,并且是缺口补缺口,现“岛形反转”之形;

2)今天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板块涨幅拖后,他们是“降准”受益板块,应补涨;而酿酒板块还出现下跌,后续应至少反抽。

不管怎样?短线谨慎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