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提前发红包了

周五科创板个股连线两天普涨且大涨,今天涨幅超过10%个股8只且再现涨停(涨幅20%)个股,科创板个股12月,1月(到目前为止)呈现月线两连阳,其中出现如:中微公司688012,12月,1月(到目前为止)涨幅超过193%且提前见底(低点在19年10月),低点到目前高点振幅近230%并且1月份(到目前为止)涨幅翻倍(超过112%)。真可谓:科创板提前发红包了!!!


周五上证指数开盘未能承接周四下跌惯性,而是高开向上反抽,因量能不足以及受5日线压至回落,收缩量十字星,那么,面临是希望之星?还是下跌中继形?的预判:

如果是下跌中继形,那么,将向弥补缺口以及回踩3048.48点与3042.93点连线推进。

【愿望是美好的,不知道市场给不给这个机会?】

本博倾向于希望之星,并且本博猜想:先来个弥补缺口之势,破1月8日低点3059.13点一点(周五低点3067.25点与1月8日低点3059.13点相差约8点),也就是弥补缺口一点点,出现不破不立转守为攻拉起。

【理由:一是在1月2日缺口上方运行了12个交易日首先显示此缺口的强势,再下一个交易日是13天时间窗口;二是目前K线呈现四连阴调整了4天,下一个交易日是第5天小的时间窗口(两时间窗口将形成共振);三是将面临21日线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