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的魅力

今天上证指数一是在1月2日缺口上方到今天运行了13个交易日(时间窗口);二K线出现四连阴调整了4天今天是第5个交易日(小的时间窗口);三是12月3日启动到今天33交易日与34天(时间窗口)相差一天;四是今天是二十四节气“大寒”(时间窗口)。呈现时间窗口共振的下,未能出现大家期待的向弥补缺口以及回踩3048.48点与3042.93点连线推进的机会,而是高开小幅探底后震荡回升,收小幅放量下影线阳线,显示时间窗口的魅力,给人看到希望,但本博认为:短线不得不考虑春节长假这个因素,离春节只有3个交易日,所以,后续将震荡(小阴/小阳/十字星)蓄势为春节派发红包行情做准备。


2020年一年一度的春季行情提前在19年12月3日启动,一般春季行情运行55个交易日左右(19年从1月4日2440.91点到4月8日3288.45点运行了60个交易日比55个交易日多了5个交易日),熊市(34或者21个交易日),牛市(55或者89个交易日),那么,我们先至少看55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目前运行了33个交易日,也就只是运行了3/5的时间,还有至少2/5的上涨时间,所以,春节后红包行情值得期待!!!


再如下图来看看从2733.92点(准确讲从8月15日2756.83点)启动到目前高,低点与斐波那契数列(1,2,3,5,8,13,21,34,55,……)时间窗口(相差2天左右都属于正常范围)的魅力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