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越来越近

新年开市上证指数因“新冠肺炎”疫情春节长假大家基本上宅在家里以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虽有消息,但抵挡不了投资者恐慌悲观情绪集中发泄。盘面呈现:上证指数大幅低开超过8.7%,收盘下跌超过7.72%,超过3100多只股票跌停,还不包括ST个股,那么,为什么反弹越来越近?

1)不破不立:昨天上证指数破19年8月6日启动2733.92点低点,从K线上看,昨天上证指数还是假阳线;

2)资金抄底:昨天尾盘应有资金进入银行,保险个股(尾盘相关个股出现小幅拉升)以及相关数据显示昨天北向资金净流入199.32亿元;

3)时间窗口:昨天是1月14日3127.17点高点开始调整的第8个交易日,今天即是19年9月16日3042.93点高点后89个交易日,又是二十四节气“立春”出现共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