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史为鉴,畅想后市

在股市里,历史走势总是惊人相似,那么,以史为鉴来看看以下截图。


1)此图为:上证指数2018年年初一波上涨行情日K线图。

如图所示:一波逼空上涨11连阳后7连阳21天的行情。


2)此图为:上证指数2019年“春季”一波上涨行情日K线图。

如图所示:一波标准的5浪上涨运行60 天的 “春季”行情。


3)此图为:上证指数2019年春节后一波上涨行情日K线图。

如图所示:2019年春节后3浪上涨运行39天的行情。


4)此图为:上证指数2019年成交量超过4000亿(绿色箭头)大涨(红色箭头)后呈现震荡上涨行情日K线图。

如图所示:

A)19年从成交量超过4000亿开始两天K线组合(红色箭头)以及成交量(绿色箭头)与目前(2月20日,21日)两天K线组合以及成交量相似;

B)19年从成交量超过4000亿后结束了逼空式上涨,后转为震荡式上涨运行29天(先震荡上涨8天,再箱形震荡13天,最后上涨8天)。


5)此图为:上证指数2440.91点开始启动到现在的周K线图。

如图所示:

A)上面一条白线是19年4月22日-26日这一周高点3279.49点与20年1月13日-7日这一周高点3127.17点连线以每周4.0084点下移,那么,下周为3127.17-4.0084*5=3107.128点(此处至少短线应有压力);

B)黄色箭头:一是19年春节后连续三周逼空上涨周K线与今年春节后连续三周逼空上涨相似;二是19年周成交量超过19000亿和周K线与目前此周相似,那么,19年后一个周K线,将佐证上面推算的3107点附近的压力。


依以上分析,畅想后市:

1)此波上涨行情第一波逼空式上涨近尾声,后续将转为震荡式上涨;

2)此波上涨行情时间周期34天(以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算起,如果再继续逼空上涨,那么,应与18年初行情一样就是21天;如果运行5浪上涨,那么,应与19年“春季”行情一样就是55天;本博看此波上涨行情运行3浪34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