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相似的三K线组合

今天上证指数又放量震荡收十字星,又见相似的三K线组合:


一是近三天K线组合与上周(一,二,三)三天K线组合(黄色方框虚线)相似,即,上周一阳线,震荡两天后再阳线升起;




二是近三天K线组合以及量能(单日超过4000亿)与19年2月25日,26日,27日三天K线组合以及量能(黄色方框虚线)相似,此时是:第四天继续震荡,第五天后阳线升起后震荡上涨完成一浪上涨。

那么,预判目前走势:

一种是再震荡一天后阳线升起;另一种是明天就转守为攻阳线升起。

不管怎样?我们需做差一点准备,做好一点打算。总之,震荡是暂时的,上涨是目前的主线(目前运行在日线1浪上涨之中,不过接近尾声)。也就是与周末分析:此波上涨行情第一波逼空式上涨近尾声,后续将转为震荡式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