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速调整一步到位

今天上证指数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大幅低开反抽后探底到144日线和21日线附近(今天收盘后144日线2946.68点,21日线2946.47点,今天最低点2943.72点)后回升,收放巨量(成交量超过5100亿)长下影线阳线,呈现快速调整(2浪调整)一步到位(2月17日放量突破144日线,今天调整反抽到144日线且放巨量)之势(调整点位基本到位,但调整时间不足,后续还需时间震荡整理,以利3浪上涨,这主要是预判大盘,个股就应另当别论:调整到位者将启动下一波上涨;强势涨停者将继续强者恒强;调整之中者将继续调整等待;等等,不过怎样?个股仍将精彩纷呈)。

昨天文章中分析提前提醒的:对于今天走势:需做差一点准备(今天盘面已呈现),那么,下一句是:做好一点打算(后续将逐步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