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近尾声

本周上证指数受欧美股市连续下跌的影响,加快了上证指数的调整。

本博感叹:

国内突如其来疫情砸出来了2685.27点低点(当时上证指数正好在调整的尾声);

国外疫情以及欧美股市连续下跌也应砸出此次调整低点(本周上证指数正好开始调整)。

本周一上证指数又见高量十字星显调整之态,晚上欧美股市大跌加快第二天上证指数调整,此时本博观点是:快速调整一步到位(点位基本到位,但调整时间不足,后续需5-8天时间震荡来消化)。但是没有想到欧美股市连线四天下跌且三天大跌{另外周五晚上又继续下跌,不过美股(道琼斯)探底回升,收盘跌幅收窄},上证指数周五再次加快了调整,那么,调整近尾声。

理由:

1)周五是调整的第五天(小的时间窗口),再周五的低点2878.54点接近调整的0.5分位{3058.90-0.5(3058.90-2685.27)=2872.085};

2)周五是调整的第五天,离八天也只有三天且下周三是时间窗口共振{一是与2月21日高点3058.90点8个交易日;二是与2月4日低点2685.27点21个交易日;三是下周四(5日)是二十四节气“惊蛰”};

【提示:不得不相信时间窗口为变盘点,远得不说,大家看看最近的:2月21日高点3058.90点与2月4日低点2685.27点是13个交易日】

3)如果继续调整到0.618分位{3058.90-0.618(3058.90-2685.27)=2828},,那么,与周五的低点2878.54点(1.75%)不足2%了。

总之,还是需做差一点准备(调整时间再等3天以及调整幅度0.618分位),做好一点打算(做好下周一极有可能转守为攻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