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涨升再起

今天上证指数如期如周末分析的:向“做好一点打算(做好下周一极有可能转守为攻的可能)”走势运行,收阳包阴的阳线且弥补了上周五缺口,确定:调整结束(3127.17点到2878.54点2浪调整结束),涨升再起(从2878.54点开启3浪上涨)。

但是今天量能略显不足且又呈现普涨,那么,明天应出现分化,并且时间也不够,还需要1-2天震荡(也就是:“做差一点准备”)。

那么,明天看震荡(谨防短线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