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甄別“V”形反转假象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不久如期破21日线以及34日线呈现破位下行之势,到十点后神奇逐步拉起到开盘点位附近至上午收盘,整个下午在昨天的收盘点位附近上下小幅震荡至收盘,很多股评“专家”发出了“V”形反转之声,本博看法不同,理由如下:

1)下跌放量上涨缩量:(从30分钟K线图清晰可见:第一个30分钟下跌量能与后三个30分钟上涨量能加起来相当),常言道:量在价先行,那么,这个量应不支持“V”形反转;

2)显示后续跟涨不足:(还是从30分钟K线图清晰可见:第一个30分钟下跌,后三个30分钟上涨,再后四个30分钟现震荡下跌),呈现后续跟涨意愿不强,道现出拉高出货的嫌疑;

3)未能收复破位均线:上周五破13日线下行,今天探底回升未能站上13日线且还受5日线反压,仅仅只能理解为反抽;

4)个股上涨下跌佐证:上涨个股833只,下跌个股2920只,涨停个股33只,跌停个股61只且是涨停近一倍,佐证“V”反转的假象。

另外,小长假资金去留的选择:明天是五一小长假想“持币过节”最后卖出的机会,那么,主力机构,庄家等打一天提前量卖出,做出“V”反转的假象,让散户套牢站岗,不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