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阳包阳

今天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放量收阳线且阳包阳,并且站上55日线,显示强势上攻之势,呈现继续上攻欲望,那么,是加快赶顶?还是重启一波升势?

从3587.03点(2018年1月29日)高点到今天共出现过6次阳包阳K线组合,那么,先来看看前5次后市场表现:

1)2018年2月2日(星期五),5日(星期一)出现阳包阳K线组合,后续继续下跌(解读:此处是3587.03点高点开始调整的第四天和第五天,相对于在调整的初期);

2)2018年3月19日,20日出现阳包阳K线组合,下一个交易日小幅高开冲高回落下跌收阴线,后续继续下跌(解读:此处是3587.03点高点调整到3062.74点后反弹的尾声);

3)2019年1月3日,4日出现阳包阳K线组合,后续先是震荡上涨,再来一波行情(解读:此处是调整到2440.91点低点);

4)2019年10月8日,9日出现阳包阳K线组合,后续出现连续三天阳线反弹再现回调(解读:此处是3042.93点高点调整后的11天,12天出现的,后呈现短暂三天反弹);

5)2020年2月3日,4日出现阳包阳K线组合,后续来一波上涨(此处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快赶底,探到2685.27点低点)。

所以,关键是确定目前所处位置:目前所处位置应不是底部低点,也就谈不上重启一波升势;那目前所处位置,应只能是反弹尾声,如果强势一点有继续上攻欲望,但上方2920点左右将现压力(89日线/144日线/233日线/55周线以及0.618反弹位);如果不强势一点,那调整将现。因此,预判目前走势应是加快赶顶(也就是如上篇文章分析的第一种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